拒媒體入場!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「閉門提名川普」 部分流程網路直播

▲川普,競選,造勢,北卡羅來納州,夏洛特,Charlott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知情人士透露,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將閉門舉行,不對媒體公開。圖為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影響,多次更動,如今預定21日至24日在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夏洛特(Charlotte)舉行,但參加人數縮減,投票與正式提名總統川普的過程也將閉門進行,不開放媒體入場,僅有部分內容會透過網路直播公開。

一名共和黨知情人士1日透露,為了配合北卡州的健康防疫措施,全國代表大會將大幅縮減規模,大約只有1/6也就是336名代表出席。他說,會場不允許記者進入,但24日的投票與提名過程將進行直播。

一名全國代表大會官員認為,川普不太可能在大型公開演講中接受提名,而是在私下活動中感謝代表們。發言人1日也向CNN證實此事,「如果情況改變了,我們將很開心地通知你們」。

《美聯社》白宮記者米勒(Zeke Miller)於1日晚間在推特上表示,這是一個「不明智的決定」,呼籲共和黨「重新考慮」,「主要政黨總統候選人的提名,是美國人民非常重要的事」。

►淡斑、保濕、勻亮肌膚 夏日美肌必備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