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摘1顆虎頭柑撞果農落跑!飛石砸車冷嗆:專門玩你這種人 狂賊下場超慘

▲▼果園,果樹,柑橘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古男騎車偷摘一顆虎頭柑,代價是5萬元以及吃上10月牢飯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羿妏/新竹報導

新竹縣北埔鄉一間果園去年12月間發生一起偷竊事件!古姓男子騎車載友人途中,臨時起意去果園偷摘「一顆虎頭柑」,被10公尺外的彭姓果農撞見,雙方當街上演追逐戰,造成彭男多處受傷,車子玻璃也被砸爛。對此,新竹地院審理後,兩人雖以5萬元達成和解,古男仍被依強制、竊盜判刑10月,得易科罰金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古男當時騎車行經果園,徒手摘取「一顆虎頭柑」,馬上被站在10公尺遠的彭男逮個正著,而古男得知被抓包後,竟騎車加速衝倒彭男,旋即逃離現場,害彭男胸部、肩膀、膝蓋都受有挫傷。

▲車禍,撞車,酒駕,意外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見虎頭柑被摘,彭男上前追,卻遭古男撞倒在地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當下彭男為了追上古男,隨即起身開小貨車上前,只是開了120公尺後,古男竟突然下車打開置物箱,拿出2顆石頭,直接朝彭的擋風玻璃猛砸,冷嗆一句「我專門玩你這種人」,下秒離開現場。

古男辯稱,摘完虎頭柑後,忽然看到彭男就嚇到了,另外當時為了閃避對向來車,才會不慎撞上彭男,至於「我專門玩你這種人」是未經大腦講出來的話,絕無恐嚇之意;不過,古男的友人並沒有因此坦護,反而承認古男當時偷摘完虎頭柑,確實馬上騎車加速離去,直接衝撞彭男,而另外一名目擊民眾也證稱,當天開車行經果園,古男確實撞人後立刻落跑。

對此,法官勘驗上述說詞、案發監視器畫面,確認古男犯行,且經查,古男於拘提當日偵訊時,竟想對彭男提出偽證、強制、恐嚇之告訴,顯然並無悔意,不過考量古男事後與彭男以5萬達成和解,彭男也願意撤回傷害、毀損告訴,表示「若被告能真心悔改,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,我同意給被告自新機會」,因此新竹地院最終依強制、竊盜,將彭男判刑10月,得易科罰金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房東張淑晶復出!遙控看房、分身簽約…大學生崩潰:亂要錢還斷電

搞大陪酒妹肚子!人夫喊「想租砲房」 妻秒斬8年婚…心碎曝:小姑全知情

等客運「眼神閃爍」遭盤查…男大生嗆警:神經病!法官「這句話」逆轉結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