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大陪酒妹肚子!人夫喊「想租砲房」 妻秒斬8年婚…心碎曝:小姑全知情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人夫於結婚第5年與陪酒女子展開婚外情,讓對方懷孕又流產,其妻子得知後訴請離婚,並向小三求償60萬元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張姓人夫在卡啦OK店唱歌結識一名陪酒女子小青(化名),兩人私下展開婚外情,而小青甚至還歷經懷孕又流產。直到楊姓妻子發現張男手機留存曖昧對話內容,氣得向小青求償60萬元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判楊女獲賠40萬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楊女與張男於2012年6月24日結婚,今年5月27日離婚,不過楊女指控,婚姻存續期間,張男與小青於2017年5月至10月間偷偷發展不倫戀情,通訊對話中,兩人不但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,多次談及「我愛你」,張男還考慮要租「砲房」,只因「去幾次汽車旅館的錢,早就可以租一(間)小套房了」。

楊女更指控,張男與小青歷經懷孕、墮胎的事情,小青竟主動打電話告知張男的妹妹,通訊對話中,張男與小青聊到「不要衝動吧…妳不想有我們共同的結晶,我們可以再討論,不要太衝動老婆」、「我肚子沒辦法等到那時候,超過吃藥的時間」、「吃藥時間最晚是何時前」、「現在6週大了」、「你現在跟楊小姐冷戰中,要和好也是隨時,我不想沒保障的懷這個孩子」、「妳為何一定要選擇拿掉小黑豬呢?」、「我的心裡真的只有你,不是我不敢生小孩,而是我要用什麼名份生呢?我家人也會問」,足以確認兩人發生關係,張男把小青搞大肚子一事。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,乾爹,包養(資料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小青辯稱,工作時都會稱男客人「老公」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青否認與張男交往、懷孕、流產,辯稱打電話、傳送對話內容當下,她酒醉、意識不清,而張男只是他的客人,工作場合中她都會稱客人為老公,但絕對沒有與客人交往之意;不過張男妹妹則出面證稱,小青確實有主動打電話過來,表示與楊男正在交往,曾懷孕又墮胎過,通話過程時,小青意識相當清楚,無酒醉的狀態。

法官認定小青的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,確實侵害楊女的配偶權,審酌兩造狀況後,判小青賠40萬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
被稱為「地表最強磨皮神器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洗澡中遭拖出!4惡煞「壓地狂毆」討錢 被害夫妻願意原諒:請法官輕判

借80萬逼還200萬!越女3煞「專吸同鄉血」狠放高利貸 再撂黑幫暴力討債

等客運「眼神閃爍」遭盤查…男大生嗆警:神經病!法官「這句話」逆轉結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