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北捷也可以訂晚餐了!中山、南京復興首波試賣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身為通勤族或學生的你,是不是常常煩惱著下班下課後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!台北捷運自7月30起,推出「便當手機訂、捷運車站取」服務,只要透過台北捷運GO APP裡的「Metro Taste 捷客鮮」平台,就可以在捷運站輕鬆將晚餐帶回家,目前優先在捷運中山站與南京復興試賣。

▲Metro Taste 捷客鮮。(圖/台北捷運提供)

▲台北捷運推出「Metro Taste 捷客鮮」服務。(圖/台北捷運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捷運指出,首波與台北捷運合作的店家包括「梁社漢」、「涓豆腐」、「杓文字」、「樂子」、「吉野家」及「百八魚場」等多家餐飲業者,涵蓋台式、日式、韓式、美式等各種口味的精緻餐盒,只要乘客在平日下午四點前(不含國定假日及例假日)進入台北捷運GO APP裡選購,付款成功後會得到專屬的QRcord,就可以在下午6點至7點30分的時段,前往指定車站取餐。

台北捷運表示,首波試賣選在中山及南京復興兩處人潮眾多的轉乘站,提供便當領取服務,若試賣獲民眾好評,預計將開放更多時段、站點以及品項。

▲Metro Taste 捷客鮮。(圖/台北捷運提供)

►「發光水」限量30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