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董「麗園」便服店專攬政商名流 1晚2萬起跳!入口隱密設會員制

▲▼酒店,派對,喝酒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麗園是北市酒店龍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夏承榮留下的「麗園」酒店位在台北東區精華地帶,也被外界認為「素質最高」,可與他匹敵的有信義區「101巴賽隆納」酒店,以及北市松山區的「龍亨」酒店。

這三間酒店屬於北市便服店龍頭,其中麗園又以其高隱密度、會員制,備受政商名流愛戴,當然收費也相當「高檔」,平均基本消費2萬元起跳。夏承榮的兩個兒子夏天浩、夏天倫則是在統領大樓同棟5樓經營高檔夜店「OMNI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酒店文化最初是由舞廳發展轉變,起初只有「便服店」,後來流行起更能刺激消費的「制服店」,近10年又以介於便服、制服之間的「禮服店」為主,小姐需要穿著小洋裝等,坐檯陪客人喝酒、聊天等。

早期一名在舞廳上班的服務生,把算「節數」的文化帶進酒店市場,那時候還KTV還未盛行,小姐們身著便服,要懂時事、懂得應對,且必須有好酒量,當年又以南京東路上的「花中花」最具代表性。

▲旅館,酒店,飯店,汽車旅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酒店後期發展成出色情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價格較親民的「制服店」約在20年前上線,逐漸取代便服店的地位,制服店的小姐須穿著由店家提供的性感服裝,服務內容演變成脫衣陪酒、跳舞,還會玩一些脫衣遊戲。最後更大膽發展成色情業,提供不同需求的服務。

當年風靡北市的「一代系列」受到檢警鎖定掃蕩,才又有現在主流的「禮服店」,小姐可穿著自己挑選的小洋裝,主要內容是陪客人喝酒、唱歌、玩遊戲等,討客人歡心。

現在以禮服店為大宗,但仍有制服店與便服店,禮服與制服店消費約僅便服店一半,而便服店主要以消費高的商務客為主,當然小姐的身材、長相是三種類型裡最優質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