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大吵!女喊自殺怒跳江 男下水救妻「反遭急流捲走」喪命

▲▼河流,河川,海,海水,河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男子為救妻跳下水,未料因急流喪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慶尚南道密陽市一對夫妻發生激烈口角,女方一氣之下跳入江水中。男方為營救妻子,也跟著入水,未料遭急流捲走而失蹤。女子在救難隊員趕到後順利被救起,男子卻不幸溺斃。

綜合當地警方及慶南消防本部說法,23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,這對夫妻在駕谷洞的江邊因個性不合,發生爭吵。33歲女子揚言自殺,大喊「我要去死」,接著便跳入水中。43歲男子為救妻子,自禮林橋下游約100公尺處跟著下水,遭急流捲走,約於11時11分宣告失蹤。

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後,首先救起身體遭水草絆住的女子,但遲遲找不到男子。當局出動約120名人力,終於在事發4小時後,於下午3時7分左右,在男子下水的不遠處尋獲遺體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含珍貴「北極靈芝」就在這瓶機能水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