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童「疲勞駕駛」昏了!賓客笑翻狂拍…服務員傻:怎麼辦!?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婚禮上,會請可愛的小花童透過他們的純真可愛,為婚禮揭開序幕。沒想到,日本近日有一位小花童本來打算開著跑車帥氣入場,卻疑似昨晚太累,直接睡倒在遙控車上,讓現場的賓客全都笑翻。

▲▼婚禮,結婚,新郎,新娘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婚禮上,通常會由可愛的花童開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日本攝影師マスダヒロシ在Twitter上發出4張作品,表示花童睡著了,「電池已用盡」,讓該文吸引34.5萬人按讚留言,6.9萬人分享。

照片中顯示,該名小花童在遙控車上睡著,一旁的賓客全都被逗笑,紛紛拿出手機拍攝。後方的工作人員則非常驚慌,雙手掌朝上擺出「我也不知道」、「怎麼辦」的手勢,而新人夫妻則笑開懷,最後將昏睡的小花童抱起合照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不要疲勞駕駛啦,威~可愛死欸」、「太好笑了啦,全場焦點都被他搶走了」、「這也太可愛啦,等他長大結婚再拿出來po一次」、「紅牛快給他」、「服務人員好慌張!」

►網美最愛x地表最強美白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