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陷疫情危機 行政大樓自助餐廳員工驚傳確診

▲▼美國白宮(圖/路透)

▲白宮旁的員工餐廳驚傳有員工確診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緊鄰白宮的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(Eisenhower Executive Office Building)自助餐廳驚傳有員工確診,目前相關單位已針對該名員工的接觸史進行追蹤。

根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(NBC News)報導,該確診案例被發現後,已緊急關閉餐廳。目前尚不清楚會關閉多長的時間,但有相關工作人員被告知,餐廳至少會被關閉兩週。

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是白宮建築群的一部分,位於西側對面的西行政大街。設有許多白宮高級官員的辦公室,包括冠狀病毒工作隊的官員、副總統辦公室以及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數家經濟政策機構。

負責管理艾森豪大樓的總務署(GSA)發言人表示,餐廳有制定標準的配套流程,包括員工必須戴口罩、手套,結帳時要有塑膠屏障,並且取消用餐服務,研判再傳給他人的風險並不高。

在此之前,也曾有川普總統身邊的人與白宮官員感染新冠肺炎,儘管白宮最近已取消了對所有進入者測量體溫的政策,但與川普關係密切的人士還是要接受病毒快篩。

▼川普先前曾表示,自己每2到3天就會接受一次冠狀病毒篩檢。(圖/路透)

▲▼川普,白宮,東廳,環境領導力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