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眉蓁淚崩放棄學位!Wecare控「沒有放棄學位制度」 中山大學回應了

▲▼李眉蓁道歉放棄學位、落淚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李眉蓁出面道歉,宣布放棄學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越演越烈,23日李眉蓁正式對外道歉,記者會中落淚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,不過Wecare高雄控指,「根本沒有放棄學位的制度」,對此,中山大學也給回應了。

以下為中山大學回應:

有關李眉蓁碩士學位疑似涉及論文抄襲一案,本校已經啟動學術倫理審查相關程序。

依現行學位授予法規定取得之學位,並無自行放棄之規範,雖當事人聲明放棄學位,本校仍將秉持公平、公正、客觀、明快之原則,儘速完成本學術倫理案之審定。

▲▼中山大學《研究生學位考試施行細則》,未見有放棄學位規範。(圖/翻攝自中山大學網站)

▲中山大學《研究生學位考試施行細則》,未見有放棄學位規範。(圖/翻攝自中山大學網站)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李眉蓁陷論文風波學位恐不保 陳其邁建議「出來面對」:再合理不過的事

快訊/李眉蓁論文爆抄襲…中山人怒喊「撤銷學位」 校方說話了

選舉公報已印55萬份!論文抄襲風波李眉蓁放棄碩士學位…市選委會:不會重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