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秀「最性感連身泳衣」 前面很正經,後面看光光!

▲卡莉的連身泳衣正面看正經八百,後面看一覽無遺!(圖/翻攝自IG@Haley Kalil)

▲▼卡莉的連身泳衣正面看正經八百,後面看一覽無遺!(圖/翻攝自IG@Haley Kal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女模卡莉(Haley Kalil)的老媽一直對女兒碎碎唸: 不要穿太暴露的比基尼拍照。卡莉跟周杰倫一樣,知道要「聽媽媽的話」。於是,她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既不違反媽媽教誨、又可以滿足廣大粉絲渴望的「兩全」方法。

卡莉後來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支讓人臉紅的幕後影片,結果就是你在這裡看到的「X級」畫面。當她正面對著鏡頭時。看上去似乎是完全合乎老媽要求的連身泳衣。 但是當她轉過身來時,看似很「正經八百」的連身泳衣完全變了:衣服的背面幾乎完全不存在,只有一根白色的繩子遮住她的「重點」!

卡觠在影片的說明中解釋說:「當你的媽媽告訴你,她希望你穿的是連身泳衣時,記得要聽媽的話哦!媽,你看,這真的是一件式連身連身泳衣吔!」

這支火竦辣的影片,是在英屬維京群島的維京戈達島(Virgin Gorda)Devil’s Bay on Virgin Gorda風景如畫的魔鬼灣(Devil’s Bay)上拍攝的。有媒體形容說,這是「史上最性感的連身泳衣」。自影片PO 出來後,觀看次數已達12萬次。

一名網友留言說:「這是泳衣還是口罩?」另一名網友說:「哇,泳衣的背面不見了?」 第三名網友說:「哈哈哈。如果說正面是正經八百, 那後面就實在太調皮了!」第四名網友的留言最誠實:「儘管如此,我想沒有人會抱怨吧?」影片請看這裡 

▲卡莉的連身泳衣正面看正經八百,後面看一覽無遺!(圖/翻攝自IG@Haley Kalil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