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邊香水招狼!獨居妙齡女熟睡遭綁 變態高材生爬窗闖閨房:好想摸摸她

▲房間,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受害女性凌晨熟睡中,慘遭惡狼綑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板橋區5月24日凌晨3時半發生一起男大生闖入獨居女性家中,以繩索綑綁被害女性的案件,所幸最後被害人趁隙逃離現場,才逃過一劫。據悉,這名男大生目前就讀於早稻田大學文學部4年級,警方21日逮捕這名22歲嫌犯,嫌犯被逮後稱,雖然從未看過被害人,但是藉由窗邊的女用香水判斷住在裡面的人是女性,才會鎖定對方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現年22歲的嫌犯5月24日凌晨3時半左右,藉由靠近玄關側未上鎖的窗戶,爬進位於公寓2樓的20多歲被害人家中,並趁被害人熟睡,利用繩索綑綁其雙手,受害女性當場驚醒,嚇得大聲尖叫求救,最後才趁亂從玄關逃出。

受害女性報警後,警方透過附近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,並在21日逮捕這名22歲嫌犯。據了解,嫌犯是就讀於早稻田大學文學部4年級的高材生,被逮後聲稱,因為就職活動不順利,又因受到疫情影響窩在家裡太久,導致他心情鬱悶、壓力大,因此才想要藉此「排解壓力」。他也坦承,「我就是為了要摸摸她的身體(才會犯案)。」

男大生表示,自己與被害女性素未謀面,但是因為在她房間的窗邊,看到女用的香水,因此判斷這一戶是年輕女性獨自居住,才會選定她為作案目標,又剛好這名女性的窗戶沒上鎖,才順利入侵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►資生堂小金管還你彈潤美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