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境駐軍爆發群聚感染「確診8人」 南韓:病例可能還會增加 

▲▼武警,軍人。(圖/CFP)

▲在軍隊防疫是大考驗,駐紮南北韓邊境的部隊出現群聚感染,確定有8人以上確診。示意圖(圖/CFP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保家衛國的軍人必須長時間群聚於同一個空間,因此防疫對軍隊來說是一大考驗。駐紮在南北韓邊境的一支南韓陸軍前線部隊傳出爆發「群聚感染」,至少有8人感染,當局表示病例可能還會增加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軍方的消息人士透露,駐紮在南北韓邊境「京畿道抱川市」的這支陸軍部隊,在20日有2名士兵出現發燒症狀,前往醫院進行檢測後,於21日確診。隨後軍方對該地駐兵展開全體調查,發現與2名士兵密切接觸的其他6人也確診感染,目前共有8例確診。

有部分檢測結果尚未出爐,因次不排出確診病例還會增加。韓軍目前正對其他密切接處者進行隔離,並對其於官兵實行預防性隔離。

截至22日上午,韓軍已經累積確診66例,這是韓國軍方時隔20天後再度出現確診。這支部隊最初有2例確診,曾於6月初離隊休假,其中1例在10日再次外出,但具體感染途徑還有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