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計感染破萬人!東京新增238例 小池急呼籲老人4連休「不要趴趴走」

▲▼防疫期間的日本東京淺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東京7月疫情再度邁入另一個高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22日新增238例確診,累計確診人數1萬54人,首度破萬。而這也是東京都連續2天單日新增確診人數超過200人,連續14天單日新增人數超過 100人。東京22日下午召開觀察會議,分析目前東京都的疫情發展與相關數據,而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將於晚間舉行臨時記者會,呼籲高齡長者盡量不要在4連休時出門,減少感染機會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東京都22日新增238例確診,都內的累計確診人數突破1萬人,而單日新增已連續2日破200例,連續14日單日新增突破100例。此外,7月截至22日為止,累計新增已達到3829例的確診數,直接突破4月整個月的3748例。

東京都疫情原本一度趨緩,沒想到7月開始,每日新增確診數卻不斷超過100人,17日更是暴增至293人,創下歷史新高。由於東京再度面臨疫情失控的危機,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2日下午召開觀察會議,分析目前的感染狀況,此外,她也會在晚間舉行臨時記者會,呼籲重症化風險高的年長者避免4連休期間的非必要外出。

►資生堂小金管還你彈潤美肌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