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澎湖計程車司機超正!他一上車見亮點…網友推爆:包車團揪起來

▲▼澎湖司機正到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澎湖司機正到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離島旅遊近日相當火熱,不少人會前往澎湖遊玩。一名網友搭機前往澎湖,意外在機場發現「女神級」計程車司機,超正的外表讓他嚇傻分享,「只能說讓我去外島心情好到不行。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,他日前搭機前往澎湖,在機場叫了計程車,沒想到司機一到,外表讓他立刻感到相當震驚。此外,他還分享,這名正妹司機不亂停紅線、不飆車,也不會闖紅燈,行為舉止相當有禮貌,車上也沒有異味,「聽說有個妹妹還是姐姐一樣是司機?只能說讓我去外島心情好到不行!」

眾多網友看完,立刻嗨翻留言,「馬上報澎湖旅遊」、「我要包她車澎湖環島5天。」由於意外爆紅,這名正妹司機也在照片下回應,雖然照片拍起來,衣服穿得很漂亮,但實際上夏天開車時,根本沒辦法穿成這樣。

由於近日澎湖人力眾多,曾傳出「遊客過多恐超過承載量」得消息。對此,澎湖縣府旅遊處指出,經過統計,澎湖的民宿、飯店每天能提供7000多間房,容納約2萬6000人,能量還算充足,還能負荷旅客。

▼澎湖司機正到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▲▼澎湖司機正到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