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男、女藝人接連確診!登台唱歌「沒戴口罩」接觸眾多娛樂圈人士

▲▼香港藝人施匡翹 Zaina Sze。(圖/施匡翹 Zaina Sze臉書)

▲香港藝人施匡翹。(圖/施匡翹 Zaina Sze臉書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,兩周內增加超過300起確診病例,並傳出有兩名香港藝人也染病,分別為24歲的女歌手施匡翹,及61歲男歌手麥德羅。

根據港媒報導,施匡翹為首位確診的香港藝人,而除了她以外,她的經紀人劉麗萍(Apple姐)、劉麗萍的男友麥德羅,以及同公司的一名宣傳人員也都被確診。

▼香港藝人麥德羅(右)。(圖/麥德羅 Robert Mak臉書)

▲▼香港藝人麥德羅 Robert Mak。(圖/麥德羅 Robert Mak臉書)

施匡翹確診的消息傳出前,曾在網路上貼出自己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,並曾赴廣播電台受訪,還與多名同公司的藝人有過接觸,令人擔憂病毒會不會在香港娛樂圈傳播開來。

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也在記者會上證實,有一名患者為61歲的男子,任職歌手,在尖沙咀唱歌,唱歌時應該沒有戴上口罩。

港媒推測,張竹君所指的61歲歌手,就是現年61歲的麥德羅。

▼施匡翹確診前與許多娛樂圈人士接觸。(圖/施匡翹 Zaina Sze臉書)

▲▼香港藝人施匡翹 Zaina Sze。(圖/施匡翹 Zaina Sze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