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:巴西疫情已處高峰穩定 但不能保證病例會自動降下來

▲▼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(Mike Ryan)。(圖/路透)

▲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(Mike Ryan)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日內瓦17日綜合外電報導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今天表示,遭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重創的巴西已進入疫情穩定期,促巴西把握機會將感染情形壓低。

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(Mike Ryan)在視訊會議上指出:「巴西染疫愈來愈快的情形不再復見,已處於高峰穩定期。」

他提出警告,說「完全不能保證病例攀升的情形會自動降下來」,但強調「巴西現在有機會,能把疫情降緩下來」。

法新社報導,巴西是目前全球疫情第2嚴重的國家,僅次於美國。

根據巴西官方數據,巴西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總病例數已超過200萬例,病死人數將近7萬7000人。

巴西衛生部昨天通報,過去24小時的確診病例增加超過4萬5000例,病死人數新增1300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