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MV下架爭議未停 李眉蓁先哽咽道歉再激動反轟:1450躲背後打壓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候選人李眉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候選人李眉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國民黨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15日推出改編自周杰倫歌曲的「高雄Mojito」,卻因版權爭議不到一天就下架。陳其邁陣營發言人林智鴻要李眉蓁公開道歉,但李眉蓁16日激動回應回應:「杰威爾公司都沒有告我侵權,你們這些1450躲在背後打壓我們到底算什麼?」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候選人李眉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國民黨市長補選參候選人李眉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15日凌晨發表改競選MV,卻因版權爭議以及歌詞內容部分有誤,不到一天就下架。陳其邁陣營發言人林智鴻,透過臉書要李眉蓁公開道歉,認為「從韓國瑜到李眉蓁,國民黨是越混越回去,韓國瑜至少還有原創作品『高雄發大財』,以及和外國歌手合作行銷高雄,如今李眉蓁卻是直接拿別人的作品來用,絲毫不懂什麼叫做尊重,一如國民黨對待高雄的態度。」

李眉蓁16日受訪被問到有關MV下架等議題,甚至被陳其邁陣營要求道歉,李眉蓁先解釋:「針對昨天影片的事情,原先目的是想要宣傳高雄,MV的背景都是在高雄,因為這首歌的節奏輕快,讓人聽起來很舒服,所以我們一開始就跟杰威爾公司接洽拍MV的部份,他們的聲明稿講得很清楚,從TikTok平台播出就沒有版權問題,這部份杰威爾公司已經解釋非常清楚,一開始造成這麼大的風波,我也真的對大家非常抱歉,也對音樂創作作者很抱歉,讓他們捲入政治紛擾,我也感謝杰威爾公司在聲明稿上有說出當初的事實。」

但她越講越激動,怒氣沖沖接著說:「我們現在的團隊都是年輕人,都是很正向的工讀生,在政治的打壓上,我李眉蓁被打壓,我ok,但我的工作人員遭受這樣的抹黑,1450躲到背後打壓我的工讀生、打壓我們的團隊,不知道躲在背後的1450你們到底算什麼?然後杰威爾公司都沒有告我侵權,你們1450憑什麼說我們怎麼樣?你們躲在背後帶風向到底是要對我們社會造成多大影響?」,提到團隊被打壓時,李眉蓁也語帶哽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