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16歲少年撞警車慘死!後座麻吉右手腳全斷 父怒質疑:警察故意倒車輾過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15日凌晨1時許,一名闖紅燈的16歲少年騎車載朋友,於路口撞上警車,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機車直接噴飛,騎士也因此傷重不治、後座的乘客全身挫傷,而兩名警察也遭玻璃割傷。對此,傷者的爸爸表示,「警車倒車輾壓過我兒子的右手、右腳」。

▲三峽16歲少年撞警車...釀1死3傷!傷者爸怒質疑「兒子的手腳被輾過」:警察故意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傷者爸爸質疑警方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凌晨1時許,事發當時一名16歲陳姓少年騎了爸爸的電動自行車出門,去和朋友借了一台機車,並載了另名蘇姓少年,沒想到卻於民權街、弘園街路口與警車發生碰撞,而巨大的撞擊力道,導致陳姓少年傷重不治,後座的蘇姓少年也因此全身擦挫傷、右手、右腳全斷。

▲▼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對此,蘇姓少年的爸爸表示,「做完筆錄後,有到亞東醫院探視兒子,而當時兒子對我說,撞到警車後,2人倒在地上,他親眼看到警車倒車輾壓過他的右手、右腳」蘇父表示,「警方的車子後面怎麼可能撞這麼嚴重,我在懷疑警方為什麼要倒車,弟弟有說他手腳被輾過,都全斷了,警方有把他拖行到。」

此外,蘇父也憤怒表示,「警方為什麼要倒車?我在懷疑警方是要故意置人死地嗎?我要求警方公布監視器影片」。據了解,騎士為未成年無照騎車,經酒測排除雙方駕駛酒駕,至於肇事原因等細節仍在釐清當中。

針對此事,警局說明如下:

當時警車撞上小籠包攤車瓦斯桶,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,且瓦斯桶不斷漏氣,當時警車引擎溫度極高,擔心現場導致爆炸,造成更大傷亡。警車駕駛受傷員警情急下倒車,支援員警順勢將機車後乘客蘇男準備「拖離」時,夾縫在車後往後拖行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驚悚撞擊影片曝...三峽少年「闖紅燈猛撞警車」噴飛傷重亡!釀1死3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