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我80幾歲讓我插隊!」阿嬤想插隊領三倍券…民眾冷回:卡緊領號碼牌卡實在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中華郵政15日正式開賣振興三倍券,高雄郵局一名男子在上午7點自備椅子到場排隊,臨櫃領取紙本三倍券需憑號碼牌叫號,現場有一位8旬阿嬤想插隊,但遭到民眾制止,紛紛請她快去領號碼牌,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▲▼高雄郵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阿嬤想插隊領三倍券,民眾勸她先去隊伍後端領後碼牌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到高雄郵局直擊排隊狀況,一位8旬阿嬤表示,能不能讓她排第2位,不過現場排隊民眾則是向她表示,領取順序依號碼單為依據,沒有辦法插隊,要她趕快到隊伍後端領取號碼牌,不然排隊也沒有用。

▲▼高雄郵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魏先生自備椅子,早上七點到高雄郵局排隊領三倍券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郵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第一位到現場排隊的魏先生表示,因為住家就在郵局附近,所以沒有考慮在超商預購,今天郵局開賣三倍券,幫媽媽準備早餐就順便過來,抵達郵局時間大概是7點,因為時間比較早,所以還有自備椅子,整個排隊動線都還不錯,郵局人員也很熱心,提供小扇子和椅子和開水。

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表示,高雄郵局貼心提供椅子、扇子和杯水,場外加派4名人手維持秩序、發放號碼牌和引導,場內也加派4名人手支援,共有7個櫃台都是振興券領券專辦櫃台,大約1個櫃台1小時能發放30份,另7個櫃台則是維持儲匯業務。

▲▼高雄郵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郵局共有7個振興券領取櫃台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▼高雄郵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中華郵政發售三倍券時間為7月15日至12月31日,民眾攜帶現金1000元及健保卡排隊臨櫃辦理,至於人潮分流制度也分單號、雙號和單雙號,「單號為周一三五買,雙號為二四購買,周六則是單雙號都可以購買」,每人限領5份(含代領),已領取人的身份證字號為準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高雄自助餐回鍋油「比機油黑」!衛生局出重手了 業者喊冤:每天都換

獨/小資正妹「拿牙膏擦臉美白」1周後慘變包公!醫無奈曝:很多人都這麼做

獨/高雄女搶看「上帝金戒指」眼秒睜不開 視力幾近瞎!醫驚:眼角膜像熟雞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