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為三倍券「財哥」上身:不必...排隊...搶頭香...

▲蘇貞昌宣導三倍券不用搶頭香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▲蘇貞昌宣導三倍券不用搶頭香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振興三倍券即將在15日正式上路,郵局也將開放民眾現場購買,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導國人不用在第一時間至郵局搶購避免排隊人潮。蘇貞昌14日「財哥檳榔」上身,逗趣向網友喊話,「三倍券...不必...排隊...搶頭香...」。

「財哥檳榔」體是網路上超夯語法,特色是一句話不一次說完,中間加上許多的點點點分斷。蘇貞昌團隊創意不斷,這次讓院長「財哥」上身,逗趣宣導買三倍券不排隊的秘訣,「朋友們...早安...平安!生活...靠智慧...振興...靠消費...三倍券...不必...排隊...搶頭香...你可以...輕鬆...上網...綁數位...」。

蘇貞昌宣導三倍券「莫排隊」超有梗,圖卡內容寫下,「振興三倍真有利,折扣加碼超刺激。效期一路到年底,領券不需那麼急。為了頭香發脾氣,為難櫃台又何必。別人排隊我不去,晚幾天領便利。排到腿痠誰如意,況且傷神又費力。長輩孫兒一起領,郵局也可網路訂。數位綁訂在一起,隨綁隨刷好主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