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機在手隨時歡唱!LINE MUSIC推「去人聲跟唱」 8月與日本同步上線

▲▼LINE MUSIC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INE Taiwan)

▲LINE MUSIC 「去人聲跟唱」功能8月與日本同步推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INE Taiwan)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LINE台灣今(13)日舉辦「LINE CONVERGE 2020年度線上記者會」,LINE台灣內容事業部副總經理張景雯透露,在LINE MUSIC進軍台灣屆滿一年之際,將與日本同步推出「去人聲跟唱」功能,隨時隨地只要一鍵點擊就可以去除原曲的人聲開唱。

LINE MUSIC在2019年7月正式在台灣推出,在這一年的時間裡累積了500萬次的APP下載數,其中註冊用戶數也已經達到350萬。

張景雯指出,今年夏天更與日本LINE MUSIC同步推出「去人聲跟唱」功能,當音樂撥放時,點選歌詞畫面會出現麥克風圖示,點擊之後系統會去除原唱歌聲,用戶就可以開始體驗跟唱功能,有了這個功能,在下半年的歡唱聚會就可以「超前部署」。

此外,LINE MUSIC也將在八月推出另一項全新「影像辨識功能」。張景雯表示,聽音樂的人大多有自己建立歌單的習慣,LINE MUSIC用戶未來只要對其他平台的歌單或專輯封面進行截圖,並將圖片匯入LINE MUSIC,系統可藉由光學字元識別(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,OCR)技術,與LINE MUSIC 曲庫快速比對,快速建立歌單,就可以達到無痛轉移歌單的目的。

►「SKII青春露」居然這麼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