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A片起色心!18歲男性侵殺害小學老師 被捕坦承:以前常被她羞辱

▲陝西藍田發生4名小學生性侵女同學事件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學生竟然闖入女老師家中性侵殺人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蘇門答臘近來發生一起性侵案,一名小學女老師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宿舍,且生前遭到性侵,警方調查發現凶嫌是一名18歲男子,對方以前竟然還是她的學生,因為小學時常被死者欺負心生不滿,才會犯案想要報復。

事件發生在南蘇門答臘Banyuasin Regency區的Marga Rahayu村,51歲女老師尤尼亞爾(Efriza Yuniar)9日被人發現雙手遭到綑綁、全自赤裸棄屍在大桶子中,警方接獲報案後逮捕到18歲凶嫌阿迪亞尼亞(Ardiansyah),對方坦承當晚看了A片後,便闖入死者家中進行性侵。

警方表示,阿迪亞尼亞趁著尤尼亞爾洗澡時,躲藏在浴室附近的冰箱旁等待下手時機,後來把人拖到客廳性侵並且用電話線以及皮帶勒死了對方,再用床單包裹屍體棄置於一個大桶子裡。根據法醫檢查結果,遺體是在被人發現前2天身亡。

阿迪亞尼亞落網後表示,尤尼亞爾是他的小學老師,以前在學校常被對方取笑「愚蠢」等話語侮辱,所以一直很憎恨對方,當晚看了A片後想要發洩,便跑去找對方報復。受害者鄰居則表示,時常發現阿迪亞尼亞跑去偷窺死者洗澡,傷心的家屬則強烈要求,當局能夠判處凶嫌死刑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