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前赤腳散步2hrs…草坪上「詭異跳躍」!墾丁男離奇亡 警追失蹤8兩金項鍊

▲33歲男子生前走在墾丁路旁影像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蔡男酒後外出散步,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畫面)

記者莊智勝/屏東報導

恆春墾丁往船帆石路段1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命案,33歲的蔡姓男子酒後獨自外出,不料卻就此失聯,直到下午被人發現仰躺在飯店前方的草坪上時,卻早已明顯死亡多時,且蔡男頸部所戴的8兩重金項鍊也不翼而飛。檢警昨初步相驗,除了手腳有些微小擦傷外,蔡男身上並無明顯致死外傷,且蔡男在死亡前的舉動也相當詭異,除了打赤腳在柏油路上行走約2小時外,死亡前還曾在草坪上跳來跳去,目前警方仍在積極追查,釐清死因。

恆春警方初步調查,蔡男前一晚曾與好友喝酒喝到天亮,10日當天還獨自外出散步醒酒,監視器也拍下蔡男身影,但奇怪的是,酒醉的蔡男竟是打赤腳走在柏油路上,沿途漫步閒晃,赤腳行走約2個小時,隨後身影消失在監視器的拍攝範圍中。

蔡男失聯後親友相當焦急,幾經找尋後仍無結果,不料10日下午卻傳來噩耗,蔡男遭民眾發現仰躺在飯店前方草坪,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、明顯死亡。

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初步檢視並無打鬥痕跡,但蔡男頸部隨身攜帶的8兩重金項鍊卻不翼而飛。家屬也因此懷疑整起死亡案件可能有外力介入,因此在臉書各大社團徵求10日上午8時至12時經過飯店的行車紀錄器,希望能查清死亡真相。

警方指出,監視器拍下蔡男散步身影時,金項鍊還在身上,由於他死亡前曾在草坪上跳來跳去,金項鍊也有可能因此脫離身體,目前警方正擴大調查中;另一方面,蔡男遺體昨初步檢驗,僅在手腳處發現小擦傷,並無明顯致命外傷,但現階段仍無法排除他殺可能,全案正進一步釐清中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蔡男下午被發現時,仰躺陳屍在飯店外草坪上,頸上金項鍊不翼而飛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壯男陳屍地點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