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車殺出狂叭...貨車司機嚇停:還併行!「車主一開口先道歉」...真相噴笑

▲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後方車子亂按喇叭,真相笑炸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無緣無誤被按喇叭,想必大部分車主一定火氣很大!不過,一名冷凍食品業務司機笑稱,日前也遇到被按喇叭,甚至還瘋狂併排行駛,他急忙停下車,結果對方走上前來竟先道歉,原來是要索取食品型錄,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透露,昨(7)日一如往常開著貨車送貨,怎料行經一半時,旁邊突然殺出一台小客車,駕駛不但猛按喇叭還併行行駛。當下原PO慌了,就怕是不是車體出了狀況,或是遇到故意挑釁的惡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緊急煞車後,小客車車主也停在後方,怎料開口就先道歉,正當原PO一頭霧水時,對方緩緩解釋,「我是開餐廳的,可不可以給我一份型錄,看看需要什麼東西,再跟你們叫貨。」

▲▼被按喇叭,真相笑炸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也有網友遇到類似經驗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真相超反轉,原PO內心一陣猛笑直呼,「第一次這樣遇到新客戶的!」奇葩經歷曝光後,吸引近4千名網友笑炸回應,「你是不是手拿著球棒下車,後來再上車拿目錄給他?」「我只有被警察攔下來過」、「我也遇過停紅燈來敲車門的,開路上機車嗶嗶的來要DM」、「人品大爆發,業績自動上門」、「真是憨厚的台灣人,好古早的方式」、「幸好你脾氣也很好,沒有因為他按喇叭而生氣,增加了新客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