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巴西總統發燒到37.7度!檢驗結果為陽性

▲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。(圖/路透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日前出現頭暈、發燒等新冠肺炎症狀,7日進行篩檢後,確認結果為陽性。

據巴西媒體報導,65歲的波索納洛過去幾個月以來不斷篩檢是否確診,今日下午(當地)在直播中透露,他6日突然發燒到37.7度,7日檢驗結果為陽性。

波索納洛25日曾表示,他懷疑自己在之前的活動中感染病毒,曾經做過2次檢驗都呈現陰性。據悉,波索納洛在疫情爆發後,常不戴口罩出席大型活動。

巴西受到疫情影響僅次於美國,當地確診數量超過160萬人,死亡病例累計6萬5000多人。

►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!護髮神油用途超乎想像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