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光頭哥哥」影子!肉肉男上空跳地板舞 「冠杰起瘋了」爆紅

近期網路上出現一名畫風獨特的網紅。(翻攝冠杰起瘋了粉專)

圖、文/鏡週刊

藝術家安迪沃荷在20世紀初預言:「在未來,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,每個人都能在15分鐘內出名」,在人手一機的自媒體時代,只要敢表現就有機會被人看見,成名的15分鐘被縮短為15秒鐘,一名在家中赤身裸體的拍陽春影片的表演者「劉冠杰」,則成功抓住路人眼光48秒鐘。

最近臉書上有部令人疑惑的爆紅影片,在上傳短短3天內吸引80萬次觀看,有趣的是該影片的分享和留言數是按讚數的1.3倍和2倍多。「冠杰起瘋了」粉絲專頁上的影片,背景幾乎都設在簡陋、樸素的房間。上週五(3日),冠杰上傳了一部標題為「專業breaker」的短片,影片一開始他半裸地出現在鏡頭前,全身上下僅有眼鏡、一件藍色四角內褲,和一雙拖鞋。

近期網路上出現一名畫風獨特的網紅。(翻攝冠杰起瘋了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表示:「我分分鐘都在擔心不該掉出來的東西掉出來」(翻攝冠杰起瘋了粉專)

在開始動作之前,冠杰微帶喘氣地對鏡頭說:「YO我今天要教大家怎麼成為專業的breaker!」他特別指示服裝要求為上空,下身只能穿內褲。講解完服裝規定後,冠杰開始往左前和右前大幅且反覆跨步,做出地板舞(breaking)的經典動作。「感覺來的時候唔唔唔唔唔!」只見他一邊吼叫,一邊將四肢貼地,同時轉動身體,展示了更進階的地板舞動作,最後他從地板上彈起,自信地以簡單大方的大字型做Ending Pose。

這段地板舞教學影片如病毒般擴散,除了影片本身的帶給人的荒謬感,更多人在冠杰的身上看到另一位網紅的影子──去年突然因病逝世的「光頭哥哥」陳俊傑。

冠杰起瘋了的本尊帳號因為違反規範而被禁言3天。(翻攝劉冠杰臉書)

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個會紅」「我回想了起那張紅心A」「值得慶幸的是,哥哥的精神有人繼承下去了」「原來他不是光頭葛格,我以為是紀錄片ㄟ」「邊笑邊流淚」。

經營「冠杰起瘋了」粉專的男性,臉書名為「劉冠杰」,個人臉書和粉專頭貼都是吉哇哇,發文有些沒有癲狂沒有邏輯,曾表示苦惱於如何成為出色的表演者。6月底時抱怨多次被臉書偵測到有女性奶頭,所以有些照片無法成功上傳。「專業breaker」影片同時在粉專與個人臉書上傳,結果個人臉書因為「未遵守《社群守則》」所以被暫時停權3天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壽司郎驚見巨鼠輸送帶上狂奔 店家結帳趕人又接新顧客
會場外也要管? 主辦方回應「假Coser露下體」事件
「最美中醫」裸體倒立大秀一字馬 網驚:她把7個月孕肚藏哪去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