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抑鬱症看心理醫師!女高中生竟遇狼醫…遭瘋狂騷擾:很舒服吧

▲▼李春在為排解性慾,性侵、殺害女高中生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女高中生罹患抑鬱症,看心理醫師還被騷擾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罹患心理疾病時,許多人會尋求醫師的協助,但大陸山東省青島市一名18歲女高中生因為罹患抑鬱症,到大醫院求診,卻被醫師以「胸應該很美吧」、「胸多大啊」、「應該很舒服吧」等話語騷擾,讓她不堪其擾,只能在網路上公開事件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18歲女高中生在大陸社交媒體微博公開一段對話,是她罹患抑鬱症,前往大醫院就診,與主治醫師的談話,「我考慮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發這個微博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舉報他,就想發在微博裡吐槽。」

女高中生說明,醫師在聊天當中,對她說了很多「齷齪的話」,儘管她已經明確表示厭惡,對方仍沒有改變,還多次把話題扯到性方面,且對方已經有家庭了,孩子才剛出生。

▼女高中生遭到心理醫師騷擾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▲▼女高中生遭騷擾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依據兩人的對話,醫師突然詢問女高中生「如果哪一天,我真控制不住佔有了你,事後,你會不會生氣,發火?如果,只發生除了最後一步的親密關係呢」,女高中生則回應,不想聊到這個話題,「讓我不要害怕您,您在我心裡一直特別好,永遠溫柔,溫暖,帥氣可愛的醫生。」

醫生隨後回應,短期內可能沒問題,「時間場了,說點通俗的話,無利不起早。你能明白呢?我是個俗人,然後沒有任何好處,時間長了就不會那麼上心關心你了。」

▼醫師的問題相當詭異,讓女高中生感到不舒服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▲▼女高中生遭騷擾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此外,醫生還問女高中生「那我叫你…小乖乖?小可愛?會不會…你不舒服?不高興」,還說了「小乖乖胸應該很美吧」、「胸多大啊」、「應該很舒服吧」等話語,騷擾相當明顯。

對此,該醫師任職的醫院回應,涉事的張姓醫師已被停職,目前正在調查當中,若有進一步消息,會依據相關法規處理。當地律師則說,若對話內容屬實,案件已涉及性騷擾的範疇,女高中生可向醫院、當地婦女組織投訴,也可以嘗試提起訴訟,以此維護權益,但醫師的行為是否構成犯罪,依據目前的法律來看,還沒有到涉及刑法的地步。

►全台唯一「冒險主題飯店」住宿+瘋玩14,300元➔3,135元!

▼醫師還問女高中生「胸應該很美吧」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▲▼女高中生遭騷擾。(圖/翻攝《紅星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