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實習生想看「A1:死亡車禍」 學長譏:母湯哦!希望他早點長大

▲竟有警察實習生在工作日誌,幫學長酒測後,在工作日誌表明,想見識A有傷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竟有警察實習生在工作日誌,幫學長酒測後,在工作日誌表明,想見識A1死亡車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張弘昌/南投報導

暑假警察實習生紛到各縣市警局報到,親臨戰場體驗。離譜的是竟有實習生白目到急著想見A1死亡車禍。犯了警職大忌。資深警認為,新生初到社會有溝通代溝,還有很多不便公開的「鳥事」,他們好好待完短短實習時光,就阿彌陀彿了!

警界內部群組瘋傳,有白目「菜鳥」實習生工作日誌寫道,跟交通隊學長處理A3無人傷亡事故,第一次用警察身分,操作酒測器「很興奮」;更期待有A1死亡車禍。讓警界學長姐「嚇一跳」;有人神回「對亡者要心存尊重」,才是警察的專業職責。

警界群組流傳一則菜鳥警實生,到某縣市交通隊實習心得工作日誌截圖。這位剛初入職場警察實習生,跟著學長處理A3車禍無人傷亡時,看到在旁學長指揮若定,忙碌量測、排除交通路障時,請警察實習生替肇事雙方進行酒測時。警實習生感到很緊張、興奮,可惜酒測值為零,不然就可以看到,如何處理酒駕流程。

這位菜鳥警界實習生,在文末竟「期待」有A1(死亡車禍)發生,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,並且學習。從警多年警察看到po文,都說「母湯啦!」,這種「帶塞的!」。根本不尊重警察的專業倫理,以及工作精神。

看過po文資深警員表示,照片截圖所顯示的日誌,是警生使用的格式,文字內容是否出自實習生之手,是個「謎」。現網路發達,小學作業薄,任何書局就買的到,更別論到網路複製找;說不定是學長不滿菜鳥實習生「太屌」,胡寫一通「刷存在感」,紓發情緒。

不過,菜鳥實習生親臨現場的啥麼「鳥」事,老鳥警察早「司空見慣」了。大多只是笑笑。畢竟剛初職場,要給他們舞台機會,提醒他們要有所厲練;重要的是肯學習,不要到畢業任職的時候,連小小車禍,連測劃線,都無法處理,再來急叩「學長」。

・防水耐汗抗熱

【更多新聞】

欠債房屋遭法拍 屋主聲稱「自殺凶宅哦」法院連3拍沒人敢標

南投縣府將花近千萬元 改善中寮鄉11處道路、排水問題

不再「無醫無靠」 南投醫院進駐缺醫師的偏鄉中寮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