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商圈開休閒館高掛「嚴禁賭博」 24小時不斷電...暗藏15桌麻將賭場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接獲檢舉,在西門町內有一家休閒館暗藏麻將,且24小時不斷電經營,警方在2日傍晚前往查緝,帶回賭客16名以及負責人等3人,並起獲15張麻將桌以及11萬元抽頭現金,其中1名賭客還因詐欺罪遭通緝,最後一併帶回警所偵訊。

▲▼警方在峨嵋街查獲以休閒館名義私設麻將賭場,還在裡面查獲1名通緝賭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峨嵋街查獲以休閒館名義私設麻將賭場,還在裡面查獲1名通緝賭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8歲的郭姓男子,從6月開始在萬華峨嵋街以開設休閒館名義,其實卻在裡面大搞麻將賭桌,並提供賭客點數卡賭博,最後再私下將籌碼換成現金,並收取每位賭客1百元的抽頭金,還在牆上貼「嚴禁賭博」當掩護。

▲▼警方在峨嵋街查獲以休閒館名義私設麻將賭場,還在裡面查獲1名通緝賭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總計查扣15張麻將賭桌,最後將郭姓負責人以及另2名員工依賭博罪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悉後在2日下午6時許,率領大隊人馬前往查緝,當場查獲52歲的張姓賭客等16人,以及郭姓負責人以及2名員工,另外在盤查身分時,還發現其中1名54歲的許姓賭客,因詐欺罪嫌遭通緝,最後也一併帶回處理。

警方在場查扣15張麻將桌、抽頭現金11萬元,另外還有6萬元賭資,訊後將負責人郭男以及員工等3人依賭博罪送辦;另外因詐欺案遭通緝的許姓賭客,最後也由警方移送歸案。

警方呼籲,賭博場所為治安顧慮源頭之一,危害社會治安至鉅,萬華分局仍將持續全力掃蕩賭博之不法行為,期淨化社會治安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前娛樂公司董座涉毒遭逮 瞎扯「暫時住安心亞家」遭打臉

北市婦買菜遇死劫!走「行人穿越道」慘遭公車撞 好心人撐傘遮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