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tify正式推出「即時動態歌詞」! 用戶終於可以跟著唱了

▲▼Spotify,圖庫386。(圖/美聯社)

▲Spotify開放即時動態歌詞功能。(圖/美聯社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Spotify一直為人所詬病的,就是沒有像KKbox那樣,能在聽音樂的同時切換到即時動態歌詞的功能,而現在Spotify終於正式在印度、東南亞和拉丁美洲的共26個國家,推出這項功能。值得開心的是,Spotify第一波開放的26個國家,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皆名列其中。

據外媒《TechCrunch》報導,由於Spotify與歌詞提供商Musixmatch達成一項協議,得以發布這項新功能。Spotify表示,即時動態歌詞功能會於美東時間30日早上10點上線,但經ETtoday記者實測,目前台灣似乎還沒有開放新版本更新,不過我們仍可以期待更新版將會在近日推出。

之後在Spotify應用程式上的正在播放(Now Playing) 畫面,可以點擊歌詞(Lyrics),就能看到與播放中歌曲相對應的即時動態歌詞,這樣一來用戶遇到不熟的歌就可以跟著唱了。

順帶一提,Apple Music在去年9月發布的iOS 13及今年3月發布的macOS Catalina 10.15.4中,也有推出類似的即時動態歌詞的功能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你的Spotify音樂庫聽不完了! Spotify宣布取消歌曲儲存上限
上班累了來聽首歌好嗎? Spotify在台推出「Listening Together」網站
Spotify增多款「新冠病毒」播放清單 這組歌曲還能確保你洗手20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