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汐止76歲男開車撞上清潔車...「車頭消失」 車上4人挫傷送醫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在27日下午1時許,發生一輛自小客車撞上清潔車,造成自小客車1家4口肢體擦傷,警消獲報後緊急將4人送往國泰醫院救治。

▲▼1台自小客車在27日下午1時許,行經汐止大同路三段時,撞上前方清潔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台自小客車在27日下午1時許,行經汐止大同路三段時,撞上前方清潔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76歲的邱姓男子開車載著1家4人出門,卻在行經汐止大同路3段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撞上駕駛清潔車的46歲陳姓駕駛,造成邱男車上4人身尚有多處擦傷,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救治。

▲▼1台自小客車在27日下午1時許,行經汐止大同路三段時,撞上前方清潔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對雙方進行酒測,2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,目前也將釐清肇事原因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居婦人失聯1天...鄰居報警破門 赫見婦人倒臥在地身亡

稚嫩外籍應召女大缺貨...「皮肉價硬漲3百」 躺7個月海撈16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