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吵架氣不過 父竟帶16歲女兒「一人一把刀」殺光鄰居4口!

▲▼菜刀,刀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16歲的吳婷拿著菜刀跟父親一起砍殺鄰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西贛州市一名父親因小兒子與鄰居打架,竟帶著16歲的大女兒各持柴刀、菜刀赴鄰居家理論,並在激烈爭吵後,將鄰居一家4口砍死,包含一名躺在床上的老人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25日晚間7點,父親吳紫華得知小兒子與鄰居小孩打架後,帶著全家人過去理論,與鄰居小孩,小孩的母親、姊姊發生激烈爭吵。

爭吵過後,吳紫華更加憤怒,帶著16歲的大女兒吳婷回家,吳紫華拿了一把柴刀,吳婷拿了一把菜刀,兩人又赴鄰居家理論,並再次爆發激烈爭吵。

爭吵到一半,吳紫華與吳婷拿出刀子,朝著鄰居小孩,小孩的母親、姊姊狂砍,吳紫華還闖入小孩祖父的房間,對躺在床上的祖父狂砍。由於傷勢過重,祖父與小孩當場死亡,母親與姊姊則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後來也不治身亡。

案發之後,吳紫華與吳婷已被當地警方逮捕,死者的屍體存放在殯儀館,雙方家屬被分別安置在旅館。

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討論,許多網友都感到太過離奇,不敢相信竟有父親會帶著未成年的女兒一起砍人,認為衝突應該不只是單純的「小孩打架」引起,懷疑背後可能有隱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