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外海無頭屍與高雄愛河屍塊關連性? 屏檢:指派檢察官了解中

▲ 恆春鵝鑾鼻外海20日浮屍,佩帶大刀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 恆春鵝鑾鼻外海20日浮屍,佩帶大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恆春鵝鑾鼻外海20日發現1具頭顱、雙臂、雙腳掌均已不見、並穿著潛水裝的男性浮屍,因屍體腐爛無法辨識身分,也無法判定意外或他殺,也無家屬出面指認身分;高雄市環保局委外人員22日早上在高雄市河東路、幸福川與愛河的匯流處,發現一個黑色旅行袋內裝屍塊,兩件巧合出現,懷疑是否同一人,對此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陳怡利24日上午表示,指派檢察官了解中。 

海巡署恆春海巡隊22日下午在恆春鵝鑾鼻外海撈起這具穿著潛水裝的浮屍,頭顱、兩隻手臂、兩隻腳掌均已不見,檢察官率同法醫驗屍,從手骨頭外觀研判沒有骨折或其他外傷,手指末梢缺損,初步研判是溺水死亡,但是自然溺水還是他力所為,已無法從外觀看出來,檢察官決定解剖。

但檢察官及海巡人員根據遺體狀況,認為遺體在海上已有一段不短時間,只是無法判斷從那裡漂過來。22日早上,高雄市愛河被發現兩袋被分屍的「屍袋」,由於時間點巧合,引來諸揣測,懷疑兩者是否有關聯。

屏東地檢署發言人陳怡利表示,承辦檢察官已對此進行了解。

但目睹這具鵝鑾鼻外海遺體的民眾說,這具遺體漂浮在海上已有一段很長時間,頭顱、兩隻手臂、兩隻腳掌因長時間海水浸泡,才導致爛腐脫落;高雄市發現的屍袋案,從屍塊來排,應該是最近發生,兩件應該沒有任何關聯。

►「鍋寶數位健康氣炸鍋限定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