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吳益政入民眾黨參戰補選 競選主打「環保、好經濟」

▲▼親民黨十八週年黨慶發布第一波地方選舉被提名人名單記者會。吳益政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親民黨籍議員吳益政將批民眾黨戰袍參站高雄市長補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趕在登記參截止前一天,台灣民眾黨晚間定調由親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選。在定調將參選後,民眾黨與吳益政團隊也火速展開準備工作,據了解,初步定調將主打「環保、好經濟」,秉持環保理念改善高雄環境,深化永續發展理念,藉此帶動經濟發展,要證明「環保」、「經濟發展」是能共存的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過關後,中選會隨即排定在8月15日舉辦補選,6月24日為登記截止日。隨著民眾黨確定後,高雄市補選將呈現三強鼎立局面,民進黨陳其邁、國民黨李眉蓁以及民眾黨吳益政,三人將爭取市長寶座。

由於吳益政還有親民黨籍,民眾黨人士透露,下午已先行幫吳益政入黨;此外,也有透過管道跟親民黨主席報告。

據了解,吳益政參選一事在傍晚才確定,雙方團隊盤點了高雄目前的問題,初步定調選戰將主打「環保、好經濟」,目前已著手撰寫政見。由於吳益政5屆議員都相當關注環保,因此將緊扣環保主題。

黨內人士指出,將透過高雄市補選證明,環保與經濟發展沒有衝突,「環保也可以變成產業、提振經濟」。據了解,吳益政參選的口號也擬定,將是「公益政直、好經濟」。

黨內人士表示,吳益政本身對高雄想法也很多,希望能打造成海洋城市,增加遊艇、碼頭,提振高雄觀光;環保部份目標處理高雄的空汙問題,而藉著處理環保議題,就可以發展成一個產業,帶動高雄的經濟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