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將開放「尋找」應用程式支援第三方設備! 有望與iPhone 12共同發布

▲尋找我的iPhone,Find my iPhone。(圖/蘋果官網)

▲Apple的「尋找」應用將開放支援第三方設備。(圖/蘋果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現在可以透過iOS、iPadOS和macOS上的「尋找」(尋找我的iPhone),依靠藍牙、GPS或網路連接,在地圖上找到丟失的設備,不過目前還僅限於Apple產品。

蘋果在WWDC 2020上宣布一個新的「尋找我的網路附件計劃」,將在今年下半年上線,並且支援其他製造商的設備,會在該應用程式中定位;像是「Tile」就會在未來與蘋果將推出的「AirTags」作競爭。

儘管「尋找」應用程式將開放支援第三方配件,但蘋果表示,設備定位的過程仍然會很安全,同樣也會執行匿名的端到端加密,同時也非常節省數據和電池。

蘋果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這項應用確切的發布日期,外媒估計很可能會與AirTags和iPhone 12系列共同在秋天推出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過期票券轉黃金! 看這裡!快別急著丟掉><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