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哥秀「蚊子乾屍山」堆滿掌心 滅門照讓網友看了就癢!

台中網友公開蚊子乾屍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展示抓蚊子的成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蔡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一張圖片,只見他的手心堆滿一座「蚊子山」,遠看就像是一坨從排水孔挖起來的頭髮,但拉近一看,密密麻麻的畫面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噁心,「密集恐懼症」、「看了就好癢」。

蔡姓網友PO出這張戰果照,還附上一句「我就不信,還有蚊子會吵我睡覺」。由於蚊子的屍體在他的手心堆成一座小山,數量之多,目測應該超過100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蚊子叮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夏天到了,要如何對付惱人的蚊子,是許多民眾頭痛的生活問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,紛紛留言調侃噁心、誇張,「看了就好癢」、「原PO是住在森林裡嗎?」、「抄家滅族了」、「密集恐懼症」。

也有不少人詢問原PO到底是怎麼抓到這麼多蚊子。有熱心人士留言解釋,這應該是用吸蚊燈抓的,因為倒出來都是完整的乾屍,「吸蚊燈要放在離地面約50公分的地方,最好不要和人放在同一個空間,我放在客廳的門外面也抓到很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