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嗑好市多水餃「咬到膚色異物」!苦主曝超噁照片...2萬人嚇傻:秒吐

▲知名賣場水餃藏OK繃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▲好市多水餃爆藏OK繃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向來有許多CP值高的商品與食物,不過近日有網友爆料,家人買了店內某牌的冷凍水餃,煮熟品嚐時突然覺得「咬到異物」,當下吐了出來,一看竟然是用過的OK繃,驚悚畫面讓2萬網友直呼「超噁快吐了!」但也有人質疑,是員工狹怨報復。對此,原PO也有最新回應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留言串表示,統一說明一下,廠商第一時間即有來信關心,因未住一起,「我請我弟自行跟他們聯絡了,他比較低調一直說算了自認倒楣,一直叫我徹文也不接受採訪,後續況狀我再問他處理得如何,目前無身體不適,心理陰影面積比較大」。

原PO22日在社團貼出2張照片,並在文內表示,代家人PO,剛剛弟弟午餐吃到OK繃。文末除了提到水餃品牌,照片中還可看到完整的OK繃就這樣卡在肉陷內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知名賣場水餃藏OK繃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▲有網友表示「原po與業者都該出面給消費者一個交代」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,截至23日深夜已累積超過2萬的表情圖案回應。有網友表示,「噁到爆!」、「這是員工包水餃時,手受傷包OK繃,包著包著就掉了?」、「看照片就想吐了...」、「求弟弟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如果上面有帶血,沒辦法想下去了...」

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,感覺就是員工狹怨報復,這麼大一塊Ok繃沒辦法完全被餡包住,怎可能沒發現就包進去皮裡面?更有不少人表示,「希望原Po快把產品外包裝的製造日期或有效期限公開。」、「原po與業者都該出面給消費者一個交代。」、「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,廠商是需要全部召回此批生產的產品,盡速銷毀。」原PO對此也回應,廠商有來信關心,弟弟已自行跟他們聯絡,後續處理狀況會再詢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