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反骨仔暗助「九角教團」 要向部隊發起大規模恐攻

▲埃森曾試圖使用加密訊息,聯繫九角教團成員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allpaperflare)

▲埃森曾試圖使用加密訊息,聯繫九角教團成員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allpaperflare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陸軍向恐怖組織「九角教團」(Order of Nine Angles)傳遞情報,多次提供美軍部署和軍武細節,讓對方向所在的部隊發起大規模的攻擊,沒想到半路被聯邦調查局(FBI)攔截,由於罪名涉及「恐怖主義」,可能面臨終身監禁的處分。

根據BCC報導,22歲的埃森·梅爾澤(Ethan Melzer)於2018年12月入伍,並與去年6月開始服役,期間還向恐怖組織提供物質支持,以及在海外策劃謀殺等計畫。據悉,他在4月收到指令,得知自己將部署另外一個美軍基地時,便試圖使用加密訊息聯繫九角教團成員,還具體地告知所在位置、行動任務和安全措施,卻被聯邦調查局半路攔截。

據報導,埃森被捕後,承認自己就是美國叛徒,所做的一切都屬於叛國罪,而聯邦調查局助理局長威廉(William F.Sweeney Jr)也表示,「埃森背棄了自己的國家和部隊,與新納粹組織成員勾結,而我們考慮到其中的嚴重性,認為『終身監禁』,可能是最是恰當的處分」。

「九角教團」是新納粹和種族主義團隊,美國司法部將組織劃分為極端的暴力組織,成員們信奉暴力、新納粹主義以及反猶太主義,對前納粹黨領袖希特勒和前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表示敬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