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推李眉蓁參選高雄 黃國昌籲:別再上演帶職參選的舊戲碼

▲▼高鈺婷,黃國昌,邱顯智召開「比韓國瑜還離譜!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!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黃國昌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3日確定,將徵召高雄市第三選區(左營、楠梓)議員李眉蓁(41歲)參選高雄市長補選。對此,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呼籲,應該先辭去市議員,別再上演帶職參選的舊戲碼。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說明徵召理由,徵選小組鎖定一位高雄在地,認同高雄的地方人士,黨中央做過民調,李眉蓁在中間選民、年輕選民的爆發力高,這是主要選擇她參選的原因。

不過黃國昌認為,除了年輕,更重要的是應該有告別舊政治的新作為。國民黨應該要求被提名人先辭去市議員,再投入市長選舉,別再上演帶職參選的舊戲碼。

李眉蓁為國立中山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,2010年以國民黨籍當選為縣市合併後的第1屆高雄市議員,當時是高雄市議會最年輕的議員,獲得好評,2014年和2018年成功連任議員,對高雄相當熟悉,被視為高雄藍營青壯派,目前還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青工總會長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陳其邁接受徵召「這一刻」哽咽了...誓言爬回高雄打拚
國民黨正式徵召李眉蓁參選高雄 出線原因曝光!
藍營徵召李眉蓁迎戰!無緣爭取補選...正港「韓家軍」說話了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