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批國民黨模糊定義:陳菊本人沒有糾舉或彈劾問題

▲高市議員邱俊憲。(資料照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市議員邱俊憲。(資料照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蘇晏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23日砲轟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主政高雄市府12年來,共有58個案子被監察院調查,其中30案被糾正、3案確定彈劾,如今她被提名監察院長等同「法官審理自己的案子」。對此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同日下午駁斥,監察院依法提出的糾正案是針對機關應改善的措施,事實是「陳菊本人並沒有涉及糾舉或彈劾的問題」。

「國民黨鋪天蓋地的亂抹黑,它們到底在怕什麼?根本就沒有陳菊需要查自己案子的問題!」邱俊憲指出,事實上,那些所謂的糾正案,是針對政府機關單位應改善的事項,外界在說的多少案件,都是「已結案」的,陳菊根本就不會有需要自己查自己的案子的問題。

邱俊憲表示,「大家也都模糊了糾正的定義!糾正案是針對機關應改善的措施,並非陳菊個人操守或涉及違法的問題」,監察院依法提出調查報告、糾正、糾舉及彈劾,涉及「人」的部份是糾舉與彈劾,事實就是,「陳菊本人並沒有涉及糾舉或彈劾的問題」。

邱俊憲直批,一堆人用「要求機關改善」的糾正案,來抹黑中傷陳菊弊案連連?這根本不是故意,更是刻意要扭曲抹黑中傷她,「這些鋪天蓋地的抹黑亂講,到底是在怕什麼?」

▼邱俊憲23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俊憲)

▼邱俊憲23日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邱俊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