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93歲婆婆「駝背賣米粉湯」 她邊吃邊心酸...網洗版支持:捧場囉

▲永和93歲婆婆「駝背賣米粉湯」 她邊吃邊心酸...網洗版支持:捧場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ulie Chen)

▲婆婆會固定在這個位置賣米粉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ulie Chen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新北永和區一名女網友之前在巷口發現,有位高齡93歲的阿婆擺攤賣米粉湯,好心的她三不五時就前去捧場,眼看天氣漸趨炎熱,生意又冷清,她不捨發文,「希望大家也可以來吃吃,價位很公道喔!」

女網友前天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現在天氣熱,加上疫情影響,阿嬤的米粉湯生意冷清,剛剛去吃,完全沒有客人,阿嬤一個人駝著背,坐在攤位邊吃麵,看了心裡很難過,這不應該是含飴弄孫的年齡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位置在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67巷巷口,「我已經竭盡所能多點來吃,希望大家也可以來吃吃,價位很公道喔!」

▲永和93歲婆婆「駝背賣米粉湯」 她邊吃邊心酸...網洗版支持:捧場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ulie Chen)

▲婆婆擺攤的身影讓人不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Julie Chen)

文章一出,被轉發至《我是永和人》、《中永和好鄰居》等地方社團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真佩服她老人家」、「大家幫幫忙」、「有機會的話一起去品嘗吧」、「永和人吃起來」、「經過的話可以去捧場捧場,星期一固定休假,別跟我一樣撲空喔」。

另外,吃過的朋友也說,「阿嬤很讚喔,東西都是自己清理,我如果在台灣都會去吃米粉湯」、「婆婆的米粉湯好吃」、「從小吃到大的」、「之前住那都會給阿婆捧場,有時已經吃飽我還是硬買小菜,現在搬離開了有點掛念」。

►突然好想吃薯條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