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全家三峽大豹溪烤肉 9歲兒墜溪漂下游家人沒發現…駐點消防員跳水救起

▲▼男童落水被消防局駐點人員發現救起,三峽大豹溪21日連續發生2起落水意外,幸好都被救起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男童落水被消防局駐點人員發現救起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21日下午連續發生2名男童落水意外,一名9歲男童與家人在岸邊烤肉,不慎落水漂到下游;另一名3歲男童在看溪裡的魚,從3米高岸邊墜落溪水,幸好2起意外都被消防局駐點人員發現救起,並呼籲民眾到溪邊遊玩務必小心身邊孩童安全。

21日是24節氣的夏至,各地均飆出高溫,新北市更達到35度,有許多民眾利用假日帶著家人到三峽區大豹溪玩水消暑,卻先後發生2起落水意外,幸好都被消防局駐點人員及時發現救起。

▼三峽大豹溪21日連續發生2起落水意外,幸好都被救起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男童落水被消防局駐點人員發現救起,三峽大豹溪21日連續發生2起落水意外,幸好都被救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下午1時許,一名3歲曾姓男童在看溪底的魚,突然不慎從3米高的岸邊墜落溪中,家人發現後嘗試要救起他並大聲呼救,旁邊警戒的消防駐點人員立刻丟出救生圈,順利救起男童。

事發後不到3小時,另一名9歲林姓男童跟家人在溪岸邊烤肉,男童卻獨自跑去玩水,但溪水湍急不慎落水遭沖走,家人還開心烤肉渾然不知,男童一路從上游漂到下游,駐點人員發現後,趕緊跳下水將他救起,僅吞了幾口溪水,身體無大礙。

新北市消防局呼籲民眾到溪邊遊玩時,務必注意身旁小朋友動向,以免發生兒童落水意外,並查看天氣預報,注意溪水瞬間暴漲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