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出門抓手機 到公司一撈「螢幕不會動」瞬間糗炸!網笑虧:訊號永遠滿格

▲▼   媽媽拿錯手機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 媽媽拿錯手機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家裡有小孩的爸媽都知道,包包裡不是常出現孩子亂放的東西,就是自己眼花不小心拿成小孩的玩具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糗事,原來女兒的玩具手機做得太逼真,害她急著出門之際拿錯,到公司超傻眼,只好請先生再跑一趟送手機,天兵舉動令眾人笑歪。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發文,原來她早上趕著出門上班,隨便抓了一支手機就放包包,沒想到到公司拿出來一看,發現螢幕根本動不了,才驚覺自己拿到女兒的玩具手機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玩具手機大小和真實版的蘋果手機極為相似,還有做出「瀏海」及home鍵,一時混淆媽媽視聽,令她又好氣又好笑。媽媽也表示,她實在無法忍受整天沒有手機的生活,因此只好請神隊友再幫她送真的手機來公司。

▲▼   媽媽拿錯手機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還有念故事的APP呢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超糗經歷貼上網,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笑翻表示「佩佩豬螢幕保護貼不錯看」、「女兒在家滑手機看媽媽傻b」、「女兒:我可以看真正的佩佩豬了!終於不用再看著那支假手機了」、「訊號永遠滿格」、「媽媽妳累了」、「我也有過...當時還是外出去玩,沒辦法拍照」。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