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邦宏都拉斯總統感染新冠肺炎! 妻子、2助手也中鏢

▲▼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(Juan Orlando Hernánd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中美洲邦交國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(Juan Orlando Hernandez)16日晚間透過電視談話時證實,他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「作為國家總統及負責任的公民,我想告訴大家,我在周末的時候開始覺得身體不適,並於今日確認感染。」

路透報導,葉南德茲症狀輕微,在接受治療後,感覺身體已經好轉許多,並透過遠距及助理協助的方式繼續工作。此外,葉南德茲妻子與2名助手也確定感染新冠肺炎,也已經接受治療。

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全球疫情統計顯示,截至台灣時間17日中午12時40分,宏都拉斯總感染確診數為9656例,累計330人染疫病逝。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