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夜餵浪貓…全裸露鳥俠朝她「挺槍突擊刺」 她錄影怒喊:嘜走!你慘了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洪姓女子16日晚間到神岡區一處公園餵養流浪貓時,突然一名全身赤裸、僅用手帕遮住口鼻的中年男子,朝她走過去且「打手槍」,洪女又羞又怒,拿起手電筒照射並持手機錄影,裸男見狀趕緊落跑,從一旁草叢拿起衣服穿上後逃逸無蹤。警方獲報後,立即派員至案發地點調查及調閱周邊監視器,以釐清案情,全案將依公然猥褻方向積極進行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洪姓女子昨晚到神岡區圳堵公園餵養街貓,遇到一名全身赤裸的中年男子。(圖/民眾提供)

洪女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16日晚間11時許,她到神岡區圳堵公園餵養街貓時,有一名「身材胖胖」、「有啤酒肚」的中年男子,全身赤裸僅用口罩遮住口鼻朝她走向,且不停地「打手槍」,此時洪女手上正好拿著手機,對裸男說了一句「你慘了你」,便開始錄影蒐證。

雙方追逐約3、4秒,洪女不斷怒喊:「哩麥造!」,裸男將預藏在草叢中的衣物取出並穿上後倉皇逃跑,最後不見蹤影。洪女說,以後餵貓可能會買電擊棒防身,也提醒其他會在該處餵養的愛媽,要好好保護自己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 雙方追逐約3、4秒,洪女不斷怒喊:「哩麥造!」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豐原分局神岡分駐所副所長張國先表示,當事人已於17日凌晨3時許至所內報案,警方立即派員至案發地點調查及調閱周邊監視器,以釐清案情,全案將依公然猥褻方向積極進行偵辦;呼籲民眾,如有類似情形發生,請於第一時間報警處理,警方將依規定受理,積極查緝偵辦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「酒仙」起乩酒瓶猛砸頭...警花急喊:退駕! 「三太子」驚逃

台中女自淋不明液體 「點燃金紙」全身焦黑亡!家屬崩潰

台中16歲妹借BMW開去夜店!油門「一拜」撞路樹 車商曝超慘下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