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餵街貓…啤酒肚男「全裸接近」手狂抽動!台中勇姐冷笑:你慘了你

▲▼台中神岡餵貓愛媽深夜遇到全裸變態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台中神岡餵貓愛媽深夜遇到全裸變態,奮勇拿出手電筒、手機錄影急起直追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「你賣造!」台中市神岡區一名洪姓女子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,表示16日深夜11時許在餵養街貓時,突然發現一名身型微胖的中年男子接近,定睛一看後,發現對方竟是全裸對著她手淫,而且男子行徑相當大膽,2人距離一度只有5步之遙;當下洪女絲毫不驚慌,勇敢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並提醒附近的女性「真的要保護好自己!」

洪女表示,自己固定餵養附近的浪貓,對方可能因此已經熟悉她的行程;16日深夜11時始,洪女如往常般到定點餵養,不料卻發現體型微胖的中年男以手帕綁起遮住口鼻,且全身脫光光、邊朝著她走來邊手淫,2人距離一度僅有5步遠。

見到變態如此大膽,洪女也毫不驚慌,冷冷地對著他說「你慘了你!」接著拿起手上手機錄影;男子見到自己醜態可能被拍下,當下立即轉身拔腿就跑。「就在我轉換錄影的3、4秒,他就不見了!」洪女說,變態雖然有啤酒肚,但身手相當矯捷,一溜煙就不見人影,她拿出手電筒在黑夜中尋找,才終於發現變態鑽入草叢中拿衣服,接著雙方又開始上演你追我跑,奈何對方跑得太快,洪女追不上,最終只拍下他微胖的背影、以及手中拿的藍色牛仔褲。

洪女說,自己雖然不怕變態,但附近的女性、或是晚上出去餵養的愛媽真的要保護自己,「我要買一隻長的電擊棒了!」隨後凌晨3時許,洪女也前往派出所報案,並提供錄影畫面,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這名變態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