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達電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 下半年再推VIVE XR Suite軟體服務

▲宏達電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 下半年再推VIVE XR Suite軟體服務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宏達電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宏達電(HTC)今(16)日舉辦「1+1無限可能」新品發表會,亮相首款5G高速傳輸手機HTC U20 5G,同時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,更要在下半年推出VIVE XR Suite軟體服務,宣布宏達電轉型為發展硬體、軟體與服務的科技公司。

宏達電執行長Yves Maitre表示,HTC睽違9個月發表新品,正是因為2020年是真正的5G元年,而5G代表著高傳輸、低延遲,連結設備之間的溝通,對於這樣21世紀的關鍵時刻,宏達電已經準備好,計畫打造一個包含硬體、軟體與服務的平台,相容任何裝置、VR頭盔的應用商店。

▲宏達電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 下半年再推VIVE XR Suite軟體服務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宏達電發表VIVE XR Suite軟體服務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首先發表HTC VIVE XR Suite軟體整合服務,其中包含VIVE MESEUM、VIVE SOCIAL、VIVE CAMPUS、VIVE SESSIONS、VIVE SYNC,主打提供全方位的遠距體驗服務,把所有實體活動複製到虛擬世界,並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。

宏達電的「1+1無限可能」同時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,主打旗艦級五鏡頭,包含2500萬畫素的自拍前鏡頭,以及4800萬畫素的主鏡頭,涵蓋大光圈、118°超廣角、超微距20mm鏡頭、散景功能等等。

▲宏達電發表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 下半年再推VIVE XR Suite軟體服務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HTC Desire 20 Pro提供「墨晶黑」與「靚澈藍」兩種顏色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HTC Desire 20 Pro採用6.5吋的FHD+大螢幕,搭配19.5:9的超高螢幕占比,支援QC 3.0快速充電,搭載高通Snapdragon 665晶片,內建6GB/128GB ROM,配有5000mAh大電量,機身採用紋理漸變設計,提供「墨晶黑」與「靚澈藍」兩種顏色,預計6月18日正式開賣,建議售價為8990元。

此外,HTC Desire 20 Pro即將在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及亞太電信門市及全台通路門市同步開賣,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,並從6月18日至6月30日,凡至HTC專賣店、HTC專櫃門市及HTC網路商店購買,上網登錄即贈「HTC藍牙運動耳機」。

▲台灣製造!宏達電5G手機2萬有找 「HTC U20 5G」搭載5鏡頭首度亮相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宏達電舉辦「1+1無限可能」新品發表會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換1.5倍東森幣

相關閱讀:
台灣製造!宏達電5G手機2萬有找 HTC U20 5G搭載5鏡頭首度亮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