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丘比丘7月將重啟 抗疫拚觀光面臨遊客大幅縮減

▲馬丘比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丘比丘將在7月1日重啟,將大幅限制遊客人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王詩晴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後期各國逐步解封,盼重啟觀光業。繼多國觀光景點預計在7月恢復營運後,位於祕魯擁有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之稱的馬丘比丘也宣布將在7月1日正式重啟,但也將嚴格限制遊客數量。

馬丘比丘所在地的庫斯科市(Cusco)市長Jean Paul Benavente表示,為遵照新冠疫情防疫指標及社交距離,每日遊客人數僅限675名,導遊帶領導覽小隊只限7名遊客,且觀光全程需配戴口罩。

根據官方數據,在疫情爆發前,每日有超過2500名遊客到訪馬丘比丘,而旺季時遊客數更超過5000人。

雖然將在7月重啟,但祕魯所在的南美洲仍為疫情重大災區,至今已有23萬人確診、6688人死亡,加上祕魯政府尚未開放邊境,即使重啟觀光景點恐怕也難召來遊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