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專偷健身房置物箱財物 南警逮人起獲大批皮包、會員卡贓物待指認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,破獲健身中心置物箱連續財物失竊案,緝獲廖姓竊嫌,起獲數十個各式皮包、會員卡及證件等贓物,籲請被害人出面指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▲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,破獲健身中心置物箱連續財物失竊案,緝獲廖姓竊嫌,起獲數十個各式皮包、會員卡及證件等贓物,籲請被害人出面指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,據報循線破獲健身中心置物箱連續財物失竊案,緝獲廖姓竊嫌,起獲數十個各式皮包、會員卡及證件等贓物,目前查出至少涉及6起竊案,警方除依竊盜罪送辦外,並擴大偵辦中。

警方說,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於5月初陸續接獲北區西門路1家健身中心報案,稱該中心自開幕營業後,陸續發生多起會員放置在置物櫃內的財物遭竊,公園所長了解狀況後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展開調查。

警方調閱運動中心內外監視器影像並逐一過濾比對後,鎖定1名40多歲廖姓男子涉有重嫌,經專案小組連日來鍥而不捨的查訪蒐證,彙整相關事證後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獲准。

6月12日上午11時許,專案小組持台南地院搜索票前往廖姓竊嫌住處執行搜索,在其住處房內及機車置物箱查獲數十只皮包(夾)、數十個鎖頭鑰匙、數十張證件及會員卡等物品,由於廖嫌無法清楚交代該批物品來源,專案小組將廖嫌及該批物品帶回派出所偵辦。警方清點查扣物後分別通知遭竊之民眾前往派出所認領,目前已有柯姓等6名被害人指認,其中其他分局轄區竊案4件、五分局轄區竊案2件,全案詢後除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其餘查扣物品待相關被害人出面協助指認後持續偵辦。

警方呼籲民眾在從事戶外或健身房室內運動時,應對隨身財物做好自我防護,注意周遭可疑人物以確保生命財產安全;另若有在該運動健身中心被竊的民眾可至公園所認領。

弱酸性呵護敏感肌、泡沫細緻減少拉扯肌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