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太特別!華航開賣摺疊隨行杯 網羞喊:空姐教我用

▲▼華航新品「矽緻摺疊隨行杯」共有3色可選。(圖/翻攝自華航eMall官網)

▲華航新品「矽緻摺疊隨行杯」共有3色可選。(圖/翻攝自華航eMall官網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中華航空為了響應環保,於11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上傳3則影片,宣傳新品「矽緻摺疊隨行杯」,但其外型酷似解決男性生理需求的「飛機杯」,有網友將影片轉發到PTT後,引起一陣熱議。

華航指出,在每架滿班的客機當中,一次至少會消耗700至800個紙杯,為了響應環保,特地推出此款隨行杯,耐溫在-40度到200度間,不管裝冷飲還是熱飲都很適合,在機上可以直接拿著這個杯子向空服員點飲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被網友轉發到PTT後,有其他網友留言,「那個造型是認真的嗎?」、「真的是飛機杯」、「飛機杯無誤」、「這保證紅到日本去」、「真 飛機杯!」、「華航就是內行」、「這個要怎麼用,可以請空姐教我嗎?」。

►美容大王推爆「夏日鎮靜神水」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